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部署国庆保电工作 确保全省供电安全可靠

来源:红网 作者:阳伦 童妙 编辑:洪政 2018-10-01 09:4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通讯员 阳伦 记者 童妙)今天,记者从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获悉,为确保国庆期间全省供电安全可靠,近日,该公司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国庆节期间配网设备运维和优质服务工作的通知》,对国庆保电停电管控、应急值班、抢修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

  节前,国网湖南电力结合秋季大检修对全省1195座变电站(换流站)、1345条输电线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10千伏配电台区(线路)巡视8600余次,集中开展以红外测温为主的带电检测和设备特巡专项行动,对影响供电的缺陷及时安排消缺。针对1241处跨国家级高速、528处省级高速、780处跨越非电气铁路线路,提前开展了无人机特巡、树障清理、红外测温等工作,确保不发生跨国家级与省级高速、非电气化铁路线路掉线事件。此外,加强应急准备,对全省备品备件(63台环网柜、256台配变、173台开关等物资)进行了清理,确保能满足节日期间常规抢修需要。

  国庆期间,国网湖南电力将安排1347支应急抢修队伍,近4000名抢修人员、1400台抢修车辆随时待命,24小时坚守在保电岗位第一线,严阵以待电网应急事件,确保国庆期间湖南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阳伦 童妙

编辑:洪政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0/01/4004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