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自治州永顺县:35千伏石堤变扩容改造成功为国庆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30 11:03:31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对10千伏石堤线进行施工改造。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扩容改造。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全进芬)9月29日21时40分,随着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永顺县最后一条10千伏石堤线送电成功,标志着历经3个多月的35千伏石堤变#2主变扩容改造工程顺利结束。

  此35千伏石堤变始建于2002年,一直承担着永顺县石堤镇及润雅乡近8万人口的供电负荷。缘于设备陈旧老化、电网运维要求,及当地负荷的日益增长,35千伏石堤变#2主变扩容改造迫在眉睫,并于今年6月开始进场施工改造。此次的扩容改造,变压器容量增至11300千伏安,更换及新上开关设备20台,并且整个变电站按无人值守站进行施工改造。

  改造后的35千伏石堤变焕然一新,设备健康水平、系统监控自动化程度及电网供电能力均显著提升,将有效地保障永顺电网安全、稳定、可靠供电,极大地确保广大群众欢度国庆用电无忧。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9/30/4004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