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供电公司:政企多方联动 助推重点高压杆线迁改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余燕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21 16: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余燕)9月19日,在湖南省株洲市革命老区茶陵县城西的S320省道旁,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干得热火朝天。他们是参加县重点工程——110千伏下云Ⅰ、Ⅱ线迁改工程的主力军,今天要攻坚拿下的是“下跨衡茶吉电气化铁路拆除导地线任务”。

  下云Ⅰ、Ⅱ线迁改工程跨越多,共跨衡炎高速公路4次、衡茶吉铁路1次、犀城大道5次、S320省道2次、10千伏线路40多次、楼房12栋。既存在“三跨”(跨越高速公路、电气化铁路、重要河流航道)安全风险,又给施工带来很大的困难。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国网株洲供电公司高新集团输变电分公司的党员黄德一个月前就带着共产党员服务队住进了项目部。一方面加大现场协调力度,另一方面积极向茶陵县政府、南昌铁路公司汇报存在的困难,请求支持。

  经过事前周密细致的沟通,停电当天,铁路公司、茶陵住建局、交警、公安人员多方联动,对衡茶吉铁路、S320省道部分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并派出专业人员到现场执勤。最后,施工人员仅用1个小时就将下云Ⅰ、Ⅱ线#18—#20段全部拆除,有效降低了该处“三跨”风险。

  9月29日,该公司将继续实施下云Ⅰ、Ⅱ线下跨衡炎高速公路的改造,全部工程预计10月份竣工。届时,不仅茶陵县城主电网变得更加坚强,还为茶陵金星小学新建、二期工业园建设、城区房地产开发、城市道路拓宽让出了空间,将助推革命老区县域经济更好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余燕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9/21/4004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