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主电网迎峰度夏带电检测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熊舟 丁玉柱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21 15: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熊舟 丁玉柱)9月20日,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全面完成湖南主电网设备迎峰度夏期间带电检测工作,湖南电网顺利度过夏季用电高峰。

  今年迎峰度夏期间,湖南电力检修公司严格执行各类设备带电检测计划,圆满完成±800千伏韶山换流站及全省20座500千伏交流变电站所有一次设备的红外精确测温与图库建立工作,精准定位设备发热缺陷,为秋季检修期间进行缺陷消除工作提供了依据。

  湖南电力检修公司今夏按计划完成各变电站变压器类设备油中溶解气体分析工作,尤其对气体超标、老旧及家族性缺陷等变压器进行持续跟踪检测,保障了高负荷情况下的稳定运行;完成变电站主变压器、避雷器、开关柜等设备常规带电检测工作,不遗漏任何一台运行中的设备,做到数据准确、报告及时、问题闭环;重点用户密集跟踪特巡,保证了变电站周边重要工业园区生产生活用电稳定。

  当前已经进入秋季检修期,湖南电力检修公司正积极开展主电网变压器油色谱在线监测装置安装并网工作,以进一步提升电网带电检测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熊舟 丁玉柱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9/21/4004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