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推进“能带不停”保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袁毅 屈晓珊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20 17: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袁毅 屈晓珊)9月19日13时,在湖南省宁乡市翰林华府小区前的马路边,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检修公司带电室的带电作业人员正在10千伏罗宦线021杆开展带电作业。

  虽已入秋,但来势汹汹的“秋老虎”依然让人闷热难耐。“受不了就下来!换人!”距离工作开始已经2个小时,工作负责人朝杆上喊了几声。随后,操作人员随着绝缘斗臂车的工作斗缓缓回到地面。汗水从他黢黑的脸上成串滴落,等不及脱下厚厚的绝缘服,他赶紧接过同事递来的水,仰头几秒便空了瓶。此时,另一位带电作业人员穿好绝缘服随绝缘车斗升到杆上继续作业。2小时后,在2名带电作业人员的接力下,终于完成了工作任务。

  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用电需求与日俱增,带电作业已经成为供电企业发展的一种趋势。近年来,长沙供电公司坚定不移地推进“能带不停”,积极开展和拓展复杂带电作业项目,加快带电作业向县城延伸,有力地提升了优质服务水平和供电可靠性。

来源:红网

作者:袁毅 屈晓珊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9/20/4004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