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青年大讲堂”安全迎秋检

来源:红网 作者:谭莉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20 11:3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谭莉)为进一步提升运维人员安全生产技能,加强秋检现场安全管理,确保秋检期间人身、电网和设备的安全。9月19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室“青年大讲堂”在220千伏早元变全停改造秋检现场全面开讲,各运维班组技术负责人及青年骨干20余人参加。

  变电运维室负责人围绕220千伏早元变110千伏集中全停检修现场“十不干”、工作流程、工作现场管理、工器具管理等方面开讲。要求班组成员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两票三制”,杜绝违章作业,且计划性检修和典型消缺工作必须按照作业风险控制指导书执行;加强倒闸操作的全过程,开展重要设备特巡检查,及时排查消除缺陷隐患;安全标志牌、安全工器具要齐全完备,工作人员正确穿着工作服,佩戴安全帽和使用其他劳动防护用品,确保检修现场安全。

  秋检是消除各项缺陷,改善设备状况的重要环节,后续随着秋检工作逐渐铺开,秋检工作任务多、工作量大,各运维班组人员要深入开展秋检自查整改工作,深层次地查找自身在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上的隐患和漏洞,并在秋检过程中积极进行整改,为完成今年秋检工作任务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莉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9/20/4004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