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郴州供电公司提前部署保电计划  确保“双节”零缺陷

来源:红网 作者:张恺姣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19 10: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恺姣)9月18日,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结合秋安大检查活动,积极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全市范围内的供电设备、线路做了一次全方位的“健康体检”,确保用电设备和线路零缺陷“过节”。

  结合当前开展的秋季安全大检查和往年中秋、国庆期间电网的运行特点、负荷特性及天气情况,提前制定了双节保电方案,布置保电工作。成立保电领导小组,负责节日期间的管理和协调;派遣电力青年护线队,对辖区内重要变电站、输电线路、配网设备等开展设备特巡,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区内、通道区域树障的清理,要求在“两节”前完成设备消缺;团结各级政府力量,大力进行“护网、护设备”宣传,主动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工作。安排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保证各种应急物资及抢修车辆落实到位,以便及时应对突发事件。

  此外,该公司陆续开展对重要客户、重要场所的专项用电检查,对高低压线路、输配供电设备等进行巡视和消缺处理。同时针对中秋、国庆将带来的旅游高峰情况以及往年来辖区内景区及农家乐用电负荷攀升的实际情况,从线路运行维护、安全警示标识设置、临时用电管理、保护装置投运等方面进行安全检查,指导商家、游客安全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张恺姣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9/19/4004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