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供电公司连续十二小时紧急抢修保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一依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19 10: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张一依)“师傅们,咱们装完这几块表,赶紧下来吃饭!”9月17日晚9时,在湖南省攸县城关镇广电附近的一条狭窄巷子里,一个中等个头、身穿灰色工作服的小伙子焦急地招呼大伙用餐。

  这个小伙子叫刘彬,是攸县供电公司计量班的副班长。日前,攸县供电公司接到客户的电话:“我家这边停电了,麻烦你们过来帮我看看。”刘彬立即带领人员赶到故障现场,经仔细的现场查勘发现,攸县城关镇广电一带大规模停电,判断为用户出线短路引起,导致29块电表无法送电。

  由于是高空作业,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攸县供电公司计量班立即启动《抢修应急方案》。且这一片地区为居民小区,线路繁多,29块电表对应的线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彻查清楚,抢修时间较长。经过现场反复来回查看线路情况,相互交流,确定好最终解决方案,先把29块电表按照规程卸下,在未烧毁的另一边重新安装。现场周围只有一盏不太明亮的路灯,抢修工作只能借着抢修灯、手电筒照明,成群的蚊虫肆无忌惮地叮咬和汗水悄无声息的滴落,工作人员始终严格按标准作业流程一丝不苟地进行着抢修。经过12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全线恢复正常送电。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一依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9/19/4004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