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供电公司完成洋溪到槎溪35千伏线路跨越高铁段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陈金元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17 16: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陈金元)9月16日,经过连续五天的奋战,国网娄底供电公司输变电分公司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新化洋溪到槎溪35千伏线路工程的所有施工,为铁路、电网安全运行增添保障。

  洋溪到槎溪35千伏线路工程3号杆到9号杆段中跨越高铁专用线10千伏洋车一、二回多达六次,且停电协调困难。针对该线段的复杂情况,输变电分公司多次会同市公司相关专家和公司技术骨干,对施工现场情况进行多次勘察、分析和论证,并制定了《洋溪到槎溪35千伏线路工程停电施工方案》;对技术要点、安全措施、现场管理、人员分工进行科学组织和周密安排,并上报铁路部门、市公司审核。为了确保按期完成停电施工任务,该公司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成立了以副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从人员、方案、设备等基础工作入手,层层落实,环环相扣,并抽调了骨干力量驻守施工现场,力保各个作业点的安全预控到位,决不允许出现半点差错。

  在为期5天的停电抢建施工期间,湖南正值新一轮“秋老虎”天气,输变电分公司员工白天顶着炎炎烈日,坐在被太阳晒得烫手的塔材上作业,晚上加班加点准备第二天施工资料。为了争取有限的施工时间,队员们的午餐和晚餐直接在施工现场解决,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电建湘军”无畏困、敢打硬战的优良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陈金元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9/17/4004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