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供电公司开展“台区经理制”供电服务网格化管理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文艺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17 09: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文艺)为强化公司网格化服务,落实“强前端、大后台”现代营销服务新体系的建设要求,9月16日,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开展城乡低压客户网格化综合服务的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台区经理制”的供电服务网格化管理情况。

  检查组首站对资兴地区客服中心、东江、三都等共7个台区的近30名用户进行随机抽查并现场走访,通过从供电质量、故障抢修、营业窗口服务等方面,向用电客户了解最真实的基本情况。对于客户提出的电费异常、电表过快或计量安装等问题,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回复或到达现场,深入客户家中,仔细分析用电电器、用电规律等因素,指导客户安全用电。检查过程中也发现存在对供电服务宣传告知的资料张贴较少;对客户走访和设备巡查周期过长,服务渠道较为单一;由于受年龄和文化层次等影响,部分客户无法操作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缴费模式等问题。

  下阶段,该公司将加大工作力度,落实供电服务工作重点,继续开展文明行业、供电营业规范化服务等创建活动。通过以客户工单为抽查切入点,对是否解答、跟踪落实客户提出的业务咨询和诉求进行回访,着重检查台区经理的综合服务能力;对需要其他人员协助处理或超出职责范围之内的工作,要求台区经理及时报告上级网格,由上级网格协调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文艺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9/17/4004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