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新化供电公司把好安全工器具“健康上岗”质量关

来源:红网 作者:黎婷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14 10: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黎婷)为确保员工在生产过程中使用合格的安全工器具,全面夯实施工作业安全基础。近日,国网新化供电公司对工作中试验不合格的工器具进行了“下岗”处理,为试验合格的工器具颁发了“健康证”,确保每种安全工器具“健康上岗”。

  检查过程中,该公司检修试验人员对不符合要求和试验不合格的工具及时按照更新和添置程序办理,对试验合格的工器具现场填写使用报告单并张贴检验合格证,将绝对合格的工器具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之中;对“超期”且试验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立即停止使用,并集中封存,禁止不合格安全工器具流入到作业现场;规范各班组安全工器具台帐和清册,做到一物一卡“对号入座”;对电气安全用具类、安全帽、安全带、登高工具及移动梯台等安全工器具的日常检查项目进行详尽的规定,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检查出合格安全工器具158件,不合格安全工器具11件,后期还将全面加强安全工器具的不定期检测和维护保养,从源头上严把“安全关”,为公司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夯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黎婷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9/14/4004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