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加强秋收临时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顺龙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14 09: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李顺龙)进入秋收季节,农村用电设备增多,私拉乱接、无漏保用电现象尤其严重,给人身及电网安全造成严重威胁。9月12日,国网郴州供电公司正式启动秋收临时用电安全宣传活动,对农村地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理。

  该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对管辖区内的重点线路、过载台区进行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对临时用电的安装做了一系列的要求,如业务流程的缩减、相关手续是否齐全,安装漏电保护器、导线绝缘程度是否良好等。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讲解了临时用电安全方面的各种知识和不规范用电危害性的事例,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针对不规范的临时用电情况及无业扩报装手续私拉乱接的临时用户一律予以严肃整改,让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目前,该公司通过秋收临时用电安全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临时用电宣传单2000多份,及时发放安全隐患整改单30余份,并与客户签订临时用电安全协议书,真正从思想上引起重视,加强安全用电管理,确保临时用电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顺龙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9/14/4004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