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城南最大输变电站基建项目成功送电

来源:红网 作者:邓静莎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11 17:1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邓静莎)9月10日16:55,随着中相高压跌落式熔断器“咔嗒”一声顺利合上,长沙城南最大输变电站基建电源一次送电成功。

  长沙城南(寺冲)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长沙市委、市政府安排的重点项目,也是“长沙电网供电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及“630攻坚”活动重要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缓解暮云乃至省政府周边等长沙南部片区居民的用电紧张状况。同时也将结束长沙市城南片区无220千伏变电站的历史,为城南经济发展提供与城市功能定位、重点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相匹配的强有力的智能电网支撑。

  自6月30日该项目开建以来,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城南变建设,由该公司营销副总牵头,成立专项工作组,全面推进临时电源搭接项目建设。考虑到该项目的特殊性和紧迫性,长沙县公司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工作流程,多次进行现场办公,一天内完成项目查勘和电源接入方案制订。并委派暮云供电所,克服高温酷暑的恶劣环境,一天内组立杆塔6基,架设导线0.3千米。为不影响其他客户的正常用电,采取带电搭头的方式,以最短的时间完成基建临时电源的送电工作,使得该项目提前一周顺利进场开工建设。

  据悉,该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场平建设,预计将在2019年6月30日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邓静莎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9/11/4004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