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郴州分公司开展“光彩教育,温馨石化,快乐长行”惠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相连 谭勇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10 11: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李相连 谭勇)9月9日,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中石化郴州分公司联合郴州市教育工会、长沙银行郴州分行开展“光彩教育,温馨石化,快乐长行”郴州市中小学教师节惠教活动。启动仪式在郴州市教育局会议室举行,来自市教育局领导、苏北两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学校代表、教师职工及中石化郴州分公司、长沙银行郴州分行各领导和相关负责人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拉开序幕。中石化郴州分公司和长沙银行郴州分行分别介绍此次活动的优惠措施;中石化郴州分公司副经理周三中、长沙银行郴州分行副行长段学峰分别致辞;市教育局原党组成员、市人民政府主任督学曹青云主持启动仪式。

  中石化郴州分公司将于9月10日这天,在市县精选13座加油站,对持教师证的客户加注汽油进行价格让利优惠,为教师办理加油卡集团客户享受积分优惠,并在加油卡充值优惠、持加油卡加油赠券、移动积分兑换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和周到服务。长沙银行郴州分行为教师提供办信用卡赠送50元加油充值卡一张等政策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李相连 谭勇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9/10/4004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