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为对非投资论坛保电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屈晓珊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07 14: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屈晓珊)9月6日至8日,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在长沙梅溪湖畔开幕。论坛由财政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世界银行共同主办。国网湖南电力高度重视,早部署、早安排,采取强有力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为对非投资论坛保电护航。

  为做好期间电力供应保障工作,确保安全优质可靠供电,国网湖南电力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并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保电范围、保电措施及相关人员职责。

  “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涉及保电的线路进行“地毯式”排查,对线路重要设备实行专人负责,加大防外力破坏工作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缺陷和隐患及时整改;提前对管辖的保电单位内部配电设施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指导消除不安全隐患。

  活动期间,派“电雷锋”驻守用户内部配电间,协助开展保电任务;发电车在论坛开幕前到达指定位置24小时待命。保电期间,“电雷锋”驻守各保电场所,对保电线路进行巡视和蹲守,确保活动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屈晓珊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9/07/4004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