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取得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

来源:红网 作者:鲁林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06 17:0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鲁林)近日,水电八局取得国家民航局中南地区管理局颁发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

  近年来,水电八局科研设计院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无人机操作团队,拥有数架航摄无人机和AOPA驾驶员、机长各一名,并为红河建(个)元高速公路,新邵风光带,湘西芦溪堤坝改造,安徽长九,南托、贵阳等基地“三供一业”改造等项目提供无人机航测服务。

  6月1日,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性飞行活动管理办法(暂行)》正式实施。管理办法规定,企业使用无人驾驶航空器从事航拍活动需要获得空域管理部门的批准,取得行业管理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证。科研设计院高度重视许可证申报工作,组织人员参加专业培训和考试,不断提升航测队伍的硬件和软件实力。

  此次成功取得经营许可证,为今后的无人机飞行任务提供了合法依据,为拓展测绘业务提供了前提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鲁林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9/06/4004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