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油站“厕所革命” 湖南高速石油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伟 刘金玉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06 16: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张伟 刘金玉)“想不到这么僻远的一个小站,厕所卫生竟然如此干净。”近日,一位年轻的妈妈带着小孩来到湖南高速石油分公司光明加油站上卫生间,直呼这里厕所卫生真是好。

  今年5月,在省公司的神秘顾客暗访检查中,湖南高速石油城区加油站厕所卫生是最大的失分项。随即,该公司针对暗访检查反馈的设备老化、维修不及时,卫生不达标、有异味等问题,对城区20座加油站开启“厕所革命”专项整治活动。各加油站对卫生间水龙头、水箱、换气扇、防滑措施等日常维修设施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摸底排查,形成问题清单。对已经损坏或无法正常使用的,加油站能自行整改的自行整改到位,自行无力整改的上报直属零售公司及时安排维修更换,确保卫生间所有设施设备完好无损。

  为确保“厕所革命”效果,各加油站利用站务会议,将此次活动内容传递给每一名员工,并严格按照加油站厕所管理制度标准,组织员工对卫生间进行一次全面的大扫除,做到不留任何死角。此外,加油站落实日常清扫,做到定员、定点、定时保洁,确保一个小时打扫一次,二个小时检查一次。有保洁人员的,由保洁人员负责卫生间日常巡检及卫生打扫;无保洁人员的站点,由当班员工负责日常巡检及卫生打扫,站长不定期进行检查督促,并明确卫生间清洁内容、步骤、频次和标准,都要保持干净、卫生、通风、无异味。

  该公司还安排专人专岗定期对客户满意度进行测评,并将测评结果纳入绩效考核。经过3个月的“厕所革命”专项行动,城区加油站卫生间成效明显,并连续6、7、8月份在省公司的神秘顾客检查中排名全省前三。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伟 刘金玉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9/06/4004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