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供电公司“党建+配电线路特巡”专项活动取得初步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小丽 曹驰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06 10: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杨小丽 曹驰)“发现一般缺陷34处,超声波局放检测超标4处,发热缺陷5处,一般缺陷共27处。”近日,从国网岳阳供电公司运检部统计的一组数据得知,该公司“党建+配电线路特巡”专项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初秋时节,高温已退,岳阳地区电网负荷逐渐退出高位运行。根据2018年迎峰度夏数据,岳阳供电公司从9月初开始,对用电负荷增长率、跳闸率、停电率等数据集中分析,开展“党建+配电线路特巡”专项活动,组织“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进行特巡,对夏季跳闸频率高、故障隐患多的线路进行集中巡视整改。特巡中,该公司充分利用架空线路超声波检测、红外测温、巡线APP等检测手段,根据PMS系统导出线路杆塔、变压器等设备名称生成文件夹,免去后期繁琐的整理照片流程,提高了巡视工作效率和故障研判精准度。

  根据发现的缺陷,岳阳供电公司将组织进行针对集中整改整治,加大对配电线路的消缺力度,全面开展砍青消缺,充分利用带电检测等手段,有效降低线路故障跳闸次数,努力提高供电可靠性,为迎峰度冬打下扎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小丽 曹驰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9/06/4004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