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云城线工程首基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鲍绪敏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05 14: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鲍绪敏)9月4日,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参建员工正在云田至城南220千伏送电线路工程施工现场进行紧张的基础施工作业。

  云城线工程起于已建的500千伏云田变电站,止于待建的220千伏城南变电站。线路途经长沙市天心区暮云镇、雨花区跳马镇,株洲市云龙示范区云田镇共计2市3区(县)3个乡镇,路径总长16.77千米,全线新建铁塔56基,采用双回路架设。该工程是长沙电网“630攻坚”项目之一,工程建成投运后,将有效缓解长沙城南片区和株洲云田片区的供电紧张局面,增强长沙电网安全稳定能力。

  该线路工程需穿越500千伏电力线1次、跨越110千伏电力线2次、35千伏电力线1次、10千伏电力线18次、京港澳高速1次、沪昆高铁1次、武广高铁隧道1次,房屋27栋,跨越复杂,施工难度大。

  在工程建设中,湖南送变电公司将全力配合属地供电公司,继续加大协调力度,增派精干施工队伍,不遗余力抓好安全、质量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鲍绪敏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9/05/4004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