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党旗在秋检工地飘扬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学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05 11: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33名党员面对党旗庄严承诺。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党员在签名板上签名。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刘敏学)9月4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220千伏德山变集中停电综合治理工程项目部工作人员正在为今年秋季以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第一次综合性大型大修技改工作做最后的准备。

  按照“跟进工地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全面提高检修质量,确保‘本质安全’”的思路,该公司在工期较长的检修工地组建临时党支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确保检修安全、提高工作质量、管控生产秩序中的作用,确保安全、优质、高效、有序地完成检修任务。

  工作跟上,思想先上。“我承诺:带头执行安规,坚决做好人员、电网、设备安全;带头遵章守纪,时刻牢记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带头争做表率,确保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带头学习提高,努力提升运维检修质量……”33名党员面对党旗庄严承诺,一个个誓言,一条条承诺,铿锵有力,响彻云天。

  此次220千伏德山变电站大型检修共安排检修设备493台,技改项目5项,大修项目9项、消缺28项,隐患治理3项,精益化评价问题治理32项,工期长达18天,是常德电网秋季检修涉及电压等级最高、停电时间最长、专业跨度最大、人员发动最多的一次大型技改工作,也是今年秋检中生产任务最重的一块“硬骨头”。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学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9/05/4004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