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别扎堆排队!长沙这些地方都能购买燃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贾迪 2018-08-30 17: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发改委日前宣布,从9月1日起,长沙等9市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下调0.02元/立方米,长沙等7市居民用天然气(第一档用气价格)统一上调0.20元/立方米。一时间,长沙各燃气缴费窗口随即出现了集中充值的小高峰。记者昨日从长沙新奥燃气公司官网获悉,市民可以到长沙新奥燃气9个自办营业厅、86个公司代售点和122个邮政代售点购气(长沙新奥燃气公司官网(www.cs95158.cn)“便民服务”栏目内可查询具体购气点),也可以就近到交通银行、长沙银行的银行自助缴费机上购气,不必扎堆挤在某一个点上排队购气。(记者 陈焕明)

长沙新奥燃气代售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