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涟源市供电公司 “电骏马”服务进校园 开学用电更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萧斌 吴盼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30 11: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通讯员 萧斌 吴盼)“真是太感谢电力部门了,派专人对学校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维护检修,帮助我们查找、解决隐患,让新学期校园用电更安全、更放心,为你们的优质服务点赞!”8月29日,湖南省涟源市第一中学后勤处负责人对前来学校开展用电设备“义诊”的国网涟源市供电公司“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感激地说道。

  此次检查主要对学校供电线路、变压器等设施运行情况进行巡查,对学校内部配电房、进出线及多媒体教室、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用电负荷较大场所的开关、插座、灯管、表箱、漏电保护器、消防器材等进行检查维护和更换,并对配电线路上、配电室门口的带电危险警示标识等规范整顿,协同学校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做到隐患消除的闭环管理。同时,检查人员还向校内电工和负责人耐心宣传、指导用电注意事项,在学校宣传栏、教室、走廊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报,进一步教育和引导新学期师生树立安全用电理念。

  目前,涟源供电公司已对全市10余所中小学进行了用电检查,处理各类安全隐患23多处,张贴、发放宣传资料2千余张,其余乡镇学校用电安全情况也正在积极排查中,确保在开学前全部排查完毕,全力以赴为开学季广大师生安全、可靠用电“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萧斌 吴盼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30/4004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