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供电公司:为台区经理提效强素 促进服务水平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瑞华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30 10:3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通讯员 刘瑞华)8月28日,国网湘阴县供电公司组织台区经理在城南供电所进行现场培训。此次培训为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深化供电所台区经理业务能力和主动服务意识,在专业知识培训的同时,注重主动服务意识的培养以及服务技能的提升。

  此轮培训是以国网公司下发的培训教材为基础,结合实际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采用PPT理论授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授课,课堂上气氛热烈,内训师精心备课,学员细心记、听、问,互动性很强。每期参培人员最后全部参加了理论知识考试,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一线工作提供了有利的技术保障。

  该公司选择已创四星级的城南供电所和正在创建四星级的南湖供电所为试点,通过建机制、提效率、强素质、严考核,先后完成班组整合、一体化营业厅建设、台区经理、综合柜员制等机构设置,农村网格化服务的新机制初步建立,支撑电能替代、光伏发电等新型业务逐步跟进。该公司8月份已成功举办了2期台区经理业务培训班,并计划于10月份全面完成台区经理、综合柜员的全员轮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瑞华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30/4004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