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攸县供电公司倾力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苏鑫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29 15: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苏鑫)8月28日,烈日高温下,湖南省株洲市攸县长鸿路一位皮肤黝黑的环卫工作者正在清扫大街,一位身着蓝色衬衣的小伙子拿着两瓶矿泉水走过去递给了他。环卫工人擦了擦头上密密麻麻的汗珠并表示感谢。这是国网株洲攸县供电公司倾力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的一幕。

  自该公司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以来,积极做好志愿活动,在营业厅搭建爱心补给站,为附近环卫工人配备防暑用品,并安排专人补充,随时都能自动领取。对于附近忙着工作没法自取的高温劳动者,营业厅员工会不定时主动为他们送上矿泉水解渴消暑。

  营业厅里前来办理业务的人络绎不绝。60多岁交电费的张阿姨带着自己的杯子来到饮水机前接水,却没有打开志愿服务箱,她说:“这是为高温一线工作者准备的,我们不会取,本该留给更需要的他们。”

来源:红网

作者:苏鑫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29/4004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