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6S”管理法提升工程现场管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沈丽花 张瑶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29 15:0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沈丽花 张瑶)8月29日,在浏阳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施工现场,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员工正将建筑垃圾进行分类存放,这是该工程应用“6S”管理法对现场进行管控的一个缩影。

  “6S”现场管理法,即对班组实行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等管理的全过程,旨在为员工创造清洁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培养员工良好的品行,从而提升员工素养,并实现现场管理规范化、日常工作规范化、物资摆放标识化、现场管理整洁化、人员素质整齐化、安全管理常态化,进一步提高项目的科学管理水平。

  为使“6S”现场管理法应用取得实效,该工程组织开展了专题培训,对“6S”管理理念及实施办法进行集中宣贯,要求项目部员工认真学习领悟并学以致用。同时,项目部将工程现场分为生活区、施工区、办公区、仓储区及废料处理区,并积极将“6S”管理法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在仓储区设立材料摆放区,对施工余料中的有用材料及废弃材料区分存放;归类、标识设计图纸、工程资料、文件等办公及生活用品,方便人员按需取用;认真落实每日班前四交,促使人员形成良好安全意识及施工理念,全力营造清洁、规范、安全的工作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沈丽花 张瑶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29/4004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