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耒水风光带项目“提质改造”迎接省运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灿华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28 10: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杨灿华)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十届残运会即将在衡阳举行。为迎接此次盛会,水电八局耒水风光带项目部积极响应衡阳市委市政府号召,对耒水东岸风光带几个主要路口、广场、匝道、进行了美化、彩化,提升了城市“颜值”。经过十多天紧张有序施工,圆满完成任务。

  耒水东岸风光带座落在衡阳高铁东站的正前方,此处的绿化便成为了彰显城市魅力和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按照市园林局的统一规划和要求,水电八局耒水风光带项目部从八月初便精心筹划此项工作,还专门请来了园林绿化工程师作指导,对重要路口、广场、匝道进行了移栽、松土、补土等工作;同时,还加大对管辖区域内的树木花草进行整形修剪,公路、绿化带内的垃圾清理以及绿化设施设备的维修,并加强对景区、广场管护工作的巡查,提高绿化景观效果。

  经过十多天的努力,项目部提前五天完成了提质改造任务,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为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十届残运会的举行,营造干净清爽、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杨灿华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28/4004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