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罗熠峰“以腿作枕”救助受伤乘客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 刘金玉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27 15: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罗熠峰主动坐在地上让受伤乘客躺在腿上。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徐斌 刘金玉)8月26日16时27分,中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桂东服务区一区(往广东方向)停车坪突然传来一声碰撞声及一声鸣笛。只见一辆白色轿车停在服务区标识立柱前,而立柱则已弯曲。

  见此情况,值班站长罗熠峰马上提起加油站医药箱跟灭火器前往事发地点,物业值班经理付劲立马协同保安在车辆后方及立柱周围布置警戒线,并安排保安在服务区进口指挥疏散车辆防止二次事故。罗熠峰确认女司机及副驾驶男乘客均无伤、后座一男乘客疑似右小腿骨折后便协助车上顾客慢慢下车,并立马拨打交警电话及急救中心电话。后座男乘客疑是骨折无法移动,只能躺在地上,因找不到合适的枕头,罗熠峰主动坐在地上让顾客躺在腿上。

  当交警到达现场调查取证时,微笑着问值班站长罗熠峰:“让伤员枕了这么久,腿都麻了吧。”他只是腼腆地微微一笑说:“只要人没事,不麻,不麻。”现场顾客纷纷向他点头微笑,并向他竖起了大拇指。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 刘金玉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27/4004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