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精准扶贫 践行央企担当” 中建五局装饰公司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于安亮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24 11: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十八洞村。

中建五局装饰超英志愿服务队。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于安亮)近日,一封来自湖南省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村民龙吉隆的感谢信寄到了中建五局装饰公司。

  十八洞村位于湖南省西部,武陵山脉中段,有婺源乡村建筑模式,又有兔耳岭的自然景观,然而这是一个典型的贫困村。种植黄桃是十八洞村脱贫致富项目之一,但是黄桃采摘以后,通常只能保存四五天,长途运输容易磕碰造成腐烂,为黄桃销路发愁的龙吉隆找到了中建五局。为了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中建五局装饰公司经过研究决定先购买2000斤黄桃,为十八洞村的老乡们解决销售难题。

  助力精准扶贫,只是五局装饰承担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展现央企担当,他们从未止步!

  走进中建韶山希望小学

  5月31日,由五局装饰、安装公司韶山建国酒店项目组成的联合党支部、团支部及工会小组组成的爱心团队来到中国建筑韶山希望小学开展“庆祝十周年,欢度六一节”关爱儿童活动,为小朋友送去节日礼物。

  送清凉送关爱

  8月10日,五局装饰韶山建国酒店项目部联合业主单位旅发集团开展“关爱农民工,夏日送清凉”活动。五局装饰党委书记、总经理文丹给项目管理人员带来了十八洞村的黄桃。

  植树造林

  3月12日,五局装饰组织总部机关及直管项目30多名职工带着孩子来到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照亮,康复梦想”关爱流浪精障人士公益植树活动。

  爱心义诊

  近两年,五局装饰落实“五同”原则,组织各区域开展农民工义诊活动,已为1000多名农民工进行义诊。

  爱心助考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为更好的服务考生,发扬超英精神,体现央企担当,五局装饰长葛市人民医院项目部联合总包单位开展“助力高考”爱心活动。

  抗洪抢险

  2017年7月2日6时30分,湘江长沙站水位已到39.21米,超历史最高水位!长沙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防汛二级应急响应。五局装饰滨江金融大厦项目和湘江欢乐城项目立即组织人员参加抗洪抢险。

来源:红网

作者:于安亮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24/4004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