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李航 陈锦屏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22 14: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航 陈锦屏)近期以来,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防外人触电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贴标语,发传单、打击违章用电等方式,向居民普及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等常识,并提醒居民在进行放风筝、钓鱼等户外活动时要注意周边环境,远离电力线路,确保电网和人身安全。

  宣传中,该公司人员采取实物安全讲解、用电案例解析等方式向居民们解释触电事故种类、原因、对人体的危害以及安全用电要点和防触电安全措施等,让广大群众更多的了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防止和减少触电等事故的发生。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传阶梯电价以及电费的多渠道缴费方式,让居民现场体验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等多渠道查询和缴费等带来的便捷,现场为群众释解疑惑,提供与电力密切相关的咨询服务。

  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工作,组织员工深入农村集市、学校等人员聚集地,将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等知识送到家家户户、田间地头。通过安全用电常态化宣传,杜绝意外触电事故的发生,防患于未然,有效营造了安全用电和科学用电的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航 陈锦屏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22/4004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