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获评湖南省首家电力科普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柴黎 徐勇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22 11: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通讯员 柴黎 徐勇)近日,从中国电机工程学会获悉,国网湖南电力电能替代与节能服务展示厅被命名为电力科普教育基地,为全国新命名的19家单位之一,示范期2019~2023年,成为湖南省首家被命名的电力科普教育基地。

  近年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推进湖南省节能减排、能源革命转型工作,在2016年4月份成立了国网湖南节能公司,2017年11月全面建成电能替代与节能服务展示厅。展示厅利用实物、模型、多媒体、专业人员演示等静态、动态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示了节能与电能替代新技术、新设备、新理念,并聘请20余名专业电力技术人员担当科普志愿者。

  该展示厅是国家电网首个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展示手段最丰富,集科普与互动体验为一体的电能替代与节能专题展示厅。目前已接待参观人员3000人次,得到湖南省相关部门领导、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先后被授予湖南省电力需求侧管理展示中心、湖南省电能替代产业示范基地、湖南大学新能源技术研究实训基地、街道节能环保宣传教育基地等。

来源:红网

作者:柴黎 徐勇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22/4004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