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供电公司驻村扶贫再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赵文航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21 15: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赵文航)日前,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赴高桥村就驻村扶贫工作再推进、再落实展开调研。

  调研组一行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并在村部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平江县扶贫工作总队充分肯定岳阳供电公司驻村扶贫工作人员选派合适,易地搬迁、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有序推进,经验值得推广,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和指导建议。

  目前高桥村的扶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攻城拔寨的关键时刻,就强化驻村扶贫工作,岳阳供电公司强化“三个认识”。认识好“党建引领”,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认识好“基础为先”,认真清理台账信息,积极开展村情民意调研;认识好“因地制宜”,要结合贫困村、贫困户实际开展工作,不盲目发展、不遗留问题、不欠账。同时,承诺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将做到“三个坚持”。坚持扶贫工作标准不降低;坚持扶贫力度不减弱;坚持扶贫计划落实不打折,坚决按照扶贫计划项目落实到位。

  调研组还向驻村工作队赠送了纪实文学《梁家河》书籍,勉励驻村工作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条件艰苦的梁家河村带领村民艰苦奋斗、脱贫致富的实干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赵文航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21/4004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