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煤集团上榜2018年中国煤炭企业50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仲秋 彭双林 邹洪利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17 09: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姚仲秋 记者 彭双林 实习生 邹洪利)近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评选的2018中国煤炭企业50强名单揭晓,湖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以营业收入76.52亿元,同比增收17.43亿元,增幅29.5%,位居第45位。这是湖南煤炭企业首次进入行业50强榜单。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本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化解煤炭行业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决策部署,并为国内外各界提供中国煤炭大企业发展的相关数据与研究信息,参照国际通行做法,在连续15年发布的基础上,以企业2017年营业收入为标准,确定了2018中国煤炭企业50强。

  2017年,是湘煤集团新班子到位后的第一个完整财年,在集团公司新班子的带领下,广大干部员工紧紧围绕“安全、改革、效益”三大主题,建设和谐、廉洁、高效“三个湘煤”,打造责任、感情、利益“三个共同体”,打赢了安全生产翻身仗,打赢了深化改革、扭亏增盈攻坚战,全面、超额完成了原煤产量、营业收入和利润等各项目标任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员工群众的获得感和企业的社会形象显著提升,开启了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2017年,全集团实现实现利税8.8亿元,其中实现利润2.58亿元,同口径比上年减亏增利5.9亿元。同时,安全生产创企业历史最好水平,截至2018年8月16日,全集团已连续实现安全生产630天。预计2018年集团营收可历史性突破100亿元大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仲秋 彭双林 邹洪利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17/4004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