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4号线碧沙湖站附属结构专项施工方案通过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洁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16 17: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洁)8月14日下午,水电八局承建的长沙地铁4号线埋深最深的碧沙湖站附属结构基坑开挖、附属结构支模架专项施工方案顺利通过评审。本次评审会邀请了业主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单位代表及资深专家参加评审。

  目前碧沙湖站主体施工即将完成,附属结构施工拉开序幕。碧沙湖站是长沙地铁4号线25个车站中过江隧道的始发站,位于南湖路与书院路交叉口的西南侧。车站采用明挖法施工,基坑深度31.4米~34.1米,是四号线埋深最深的一个站,施工难度大,同时周边的高压线、南湖路隧道增加了施工的复杂性。为此,项目部根据设计规范、工程实际概况、总体施工部署、工程重难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附属结构施工技术方案,并对过程监测、风险控制、施工安全质量保障、雨季施工措施等方面做了考虑。

  会上各单位代表及专家肯定了碧沙湖站附属结构基坑开挖、附属结构支模架专项施工方案的详实性、可行性并一致同意通过施工方案。此次方案顺利通过评审为附属结构的施工安全管理、施工标准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洁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16/4004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