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开展“七夕传情,奋战攸能”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陶蹊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16 16:23:07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青年志愿者们带着礼盒送到了值班人员家人手中。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陶蹊)8月15日,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组织开展了“七夕传情,奋战攸能”主题活动,该公司青年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七夕礼物送到了值班人员的爱人手中,通过“卡片寄语、合影传情、现场连线”等方式传递了爱意,同时也表达了该公司对勠力奋战迎峰度夏的一线员工的真挚感谢。

  活动开始前,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在七夕值班人员中广泛地进行照片、情话征集,把征集来的情话逐一记录在卡片上,同时定制了印有“务实、奉献、创新、奋进”大唐精神的相框,把值班人员认为最具有纪念意义的照片制作成摆台,统一放到礼盒中。当青年志愿者们带着礼盒来到值班人员家中时,家人们难掩惊喜和激动,他们拿起礼盒中丈夫或妻子的寄语细细品读,有的家庭还当场进行了“视频连线”,在感动与欢笑中互诉牵挂,七夕氛围迅速升温。

  8月份以来,该公司开始执行双值班制度,值班人数逐渐增多,针对值班人员“回家难”这一现状,该公司党委、团委迅速行动,积极策划了此次活动,大力提升了该公司全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陶蹊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16/4004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