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流动“书香”带来幸福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沈丽花 张瑶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16 11:4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沈丽花 张瑶)8月15日晚9时,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浏阳500千伏变电站工程项目部活动室内灯火通明,该工程“职工小家”系列活动之“职工书屋”正式成立,一线员工也被这股流动“书香”吸引,纷纷前往书屋阅览书籍。

  走进职工书屋,大家正手捧书本,细细品读。此刻,该工程项目负责人手里捧着的一本红色书本格外引人注目,走近一看,原来他正在阅读最新出版的文学纪实《梁家河》。不仅项目负责人带头看书学习充电,项目部技术员、施工员和资料员也都不约而同来到职工书屋,就连平时很少来活动室的项目部驾驶员也捧着一本新《驾考宝典》正在阅读。土建技术负责人与土建施工员正一边翻看《实用建筑五金大全》一边小声地探讨,而一旁的资料员正捧着一本生活读本,让眼睛带着心灵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每天繁忙的工作之余,坐在这里读书不仅缓解了疲劳感,而且提升了自身能力与专业素质,培养了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说起“流动书箱”,一线员工微笑着竖起大拇指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沈丽花 张瑶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16/4004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