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长沙湘熙水郡项目多项QC成果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洋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13 14:1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熙水郡。 杨子江 摄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洋)近日,从湖南省第三十九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上传来喜讯,水电八局长沙湘熙水郡项目“提高混凝土外观质量QC小组”和“填充墙后塞口砌筑质量QC小组”荣获2018年度湖南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其中,提高混凝土外观质量QC小组荣获项目发表赛一等奖。

  湘熙水郡项目进场前即做好了项目的工艺质量、工序质量、细部质量策划。项目部在质量管理工作中,要求过程精品、动态管理、节点考核、严格奖罚,现场质量管理遵循“验评分离、强化验收、完善手段、过程控制”的指导思想,在质量管理体系中着重控制管理职责、资源管理、成品实现、测量分析和改进等过程。

  项目部严格按照质量标准化要求,对每个细部节点的材料、工具、工序、工艺方法、控制要点均进行严格把关,达到“细部节点一次成优”;BIM工作室的成立,也推进了项目可视化交底工作,通过样板引入,让质量标准贯彻人心。

  截至目前,湘熙水郡项目先后荣获了“省级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长沙市绿色示范工地”“长沙市优质结构工程”“长沙市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优良工地”“水电八局标准化示范工地”“电建地产华中区域第二季度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等多项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洋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13/4004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