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重点客户 “电雷峰”彰显责任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胡叶叶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10 15: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榔梨供电所(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正在进行抢修。

榔梨供电所(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正在进行故障排查。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胡叶叶)8月8日,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榔梨公租房蓝思科技宿舍物业负责人向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正式提出保持长期合作意向:由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榔梨供电所(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将担任“技术顾问”,定期对经开区榔梨公租房一、二、三期配电间进行巡视检查,并指导企业内30台专变及电缆的日常维护维修工作。

  一次抢修服务,让蓝思科技宿舍的住户对“电雷锋”路转粉。8月6日22时54分,有用户打电话反映榔梨公租房无电。经排查,发现是该区域专变内部故障造成。榔梨供电所生产负责人张永贵随即带领榔梨所“电雷锋”服务队立即加入蓝思科技物业队伍,并“反客为主”的带队抢修,故障排查井然有序的进行。

  7日凌晨3时,抢修近4小时,已全身都湿透了的“电雷锋”队员通过对榔梨公租房配电间分别检测试送,逐步缩小停电范围,确定故障点位于一期3号出线开关所属线路。至此,除故障线路外榔梨公租房所有配变全部送电,将停电影响控制到最小范围。中午12时,“电雷锋”队员完成对故障线路下所有配变线路的检查抢修,恢复送电。

  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榔梨供电所(电雷锋)此次彻夜“反客为主”、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彻夜带队抢修客户变压器,快速及时恢复人口密集区域供电的举动促使双方合作意向最终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胡叶叶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10/4004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