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获得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来源:红网 作者:郑英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10 14: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郑英)8月9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第七批建筑业行政许可审批结果的通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等有关建设工程类资质管理规定,审批通过水电八局申报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至此,水电八局已拥有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3个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工程、电力工程、矿山工程、机电工程4个总承包壹级资质,桥梁工程、钢结构工程、地基基础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6个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水电八局于2017年8月首次申报获得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经过一年的业绩积累,此次成功晋升壹级资质,工程局专业承包资质由原来的五项升级为六项。为了适应当前新的市场形势变化,水电八局在6月1日召开的市场营销专题会上提出了重点发展房建、路桥、市政与水环境、水利水电等四大专业的发展思路,以传统施工和建筑产业化为主体,重点打造房建业务核心竞争力,实现房建业务的跨越式发展;在工程局内部形成版块公司牵头,各二级单位并进格局,共同促进房建业务全产业链融合。

  取得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后,水电八局将可承担各类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与装修工程直接配套的其他工程的施工,为工程局专业化承包业务的拓展以及多元化市场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郑英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10/4004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