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新化县电力公司:线路巡视保障配电线路正常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青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09 14: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刘青)8月8日,国网新化县电力公司运检部负责人带队对10千伏鹅孟线、鹅天线、横太线展开巡视和红外测温,发现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配电线路安全运行。

  当天,该公司运检部负责人来到孟公镇、西河镇、天门乡,先后对10千伏鹅孟线、鹅天线、横太线展开巡视,对重要杆段线路进行了红外测温,重点检查三相弧垂是否平衡、砍青扫障是否到位、高温天气线路绝缘子和拉线等是否存在异常。巡视过程中,该公司运检部负责人对发现砍青扫障不到位的现象拍照记录,督促配检中心及时整改到位,并要求强化10千伏线路巡视,查问题,细分析,减少故障跳闸事件发生。

  新化电力公司供电区域全在农村,共有10千伏线路2327.6千米,大部分线路穿山越岭,高温雨季线路负荷高,线路故障跳闸事件较多。针对这种现象,新化电力公司采取定期巡视与状态巡视相结合和特巡的方式,根据线路地形地势,提前部署防范措施,发现问题指定专人蹲守、跟踪解决相关问题。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强化线路跳闸事件数据分析和考核,对故障率高的线路开展监察性巡视和逐杆巡视,集中力量彻底查清问题,组织缺陷整改,保障线路安全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青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09/4004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