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7月份实现单月盈利

来源:红网 作者:陶蹊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09 11: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陶蹊)2018年,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7月份月度电量超发,再次实现单月盈利,是该公司继2018年1月份以来再次实现单月经营“出零米”。

  今年以来,在煤价高企、电量市场竞争激烈的恶劣环境下,该公司主动找对策,精谋划、抓重点,在保供控价上重点发力。一方面,该公司进一步优化燃料采购策略,以降低标煤单价为关键抓手,加强质优价低煤种的调运力度;另一方面,该公司继续跟踪本地煤的生产情况,同时掌握好周边用煤企业煤炭需求情况,做好、做实本地煤调运工作。今年以来,该公司累积入厂标单已连续7个月华银公司排名第一,持续保持区域领先,为该公司今年减亏扭亏做出了积极贡献。

  7月以来,该公司紧抓迎峰度夏用电高峰这一有利机遇,全天对电网的实时变化进行跟踪,加强与省经信委与电网调控中心联系,动态掌握电网负荷走势,不断优化运行方式,全力以赴增发电量。同时,该公司积极开展小指标对标诊断,对于偏离设计值的27项指标,制定达设计值的方案和措施,抓关键问题,攻主要矛盾,做到“讲清楚,说明白,干到位,出实效”,为该公司7月份实现单月盈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陶蹊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09/4004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