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供电公司:开展鱼塘安全警示牌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邹群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09 10:53:2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跨越水库的10千伏州李线羊儿洞支线5号杆安装“高压危险,禁止垂钓”的安全警示牌。

已经安装完成的鱼塘警示牌。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邹群)8月9日上午9时,泸溪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跨越水库的10千伏州李线羊儿洞支线5号杆安装“高压危险,禁止垂钓”的安全警示牌。

  泸溪县岩门溪、龙头冲等区域有着较为丰富的鱼塘资源,辖区内跨越鱼塘的电力线路较多。为保障鱼塘附近输配电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及垂钓者的人身安全,连日来,泸溪县供电公司开展鱼塘警示牌“查漏补缺”专项行动,对辖区内鱼塘安全环境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将线下垂钓安全隐患逐级报备政府各级工信、安监部门,对违法经营的鱼塘协调工商管理部门依法查处。

  同时,采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强化管控,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鱼塘,向经营管理者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签订安全协议;在易垂钓地方的醒目处安装警示牌、警示桩和夜间反光板,对原有破损、倾斜、遗失的鱼塘警示牌进行校正加固、更换安装,并对垂钓者展开安全知识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

  截至目前,泸溪县供电公司共排查隐患点52处,新安装安全警示牌120余块,发放安全用电等宣传手册800余份,为确保垂钓者的人身安全和电力线路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邹群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09/4004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