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衡阳供电公司:电通了 供电所女主任晕倒了

来源:红网 作者:汪继生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08 11:5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汪继生)日前,国网衡阳供电公司西渡供电所主任周朝晖因长时间顶着高温抢修,晕倒在工作现场。

  周朝晖是国网衡阳供电公司所属61个供电所中唯一的供电所女主任。8月2日22时,雷暴雨天气导致西渡供电辖区6条10千伏线路跳闸,近10000客户受到影响。周朝晖紧急召集全所48名员工,除了内勤留守人员外,全部参与当晚的抢修复电工作。分好工后,周朝晖带着两名同事赶赴10千伏西英线林桥支线台区更换受损的漏电保护器。

  林桥支线跨5个相对偏远的台区,每个台区工作时间近1个小时。在连续5个多小时的忙碌后,该支线5个台区的12台漏电保护器全部更换完毕,800多客户全部送上了电。当晚,因雷击致漏电保护器损坏的40多个台区和5条跳闸停电的10千伏线路均恢复送电,只剩下1条倒杆线路安排在白天抢修。

  8月3日早上6时,休息不到4个小时,周朝晖就在值班室调度人员,准备抢修倒杆线路,并着手检查抢修用的物资器材。上午9时,周朝晖带队对10千伏樟鸡线通往连政村、樟树村的分支倒杆线路开展抢修。抢修现场气温接近38度,周朝晖要求分管生产的副主任张涛把作业人员分成两班倒,轮流开展作业,既要安全又保进度。

  14时30分,最后一道安全措施被拆除后,张涛准备向周朝晖汇报线路可以送电时,他发现周朝晖脸色苍白,汗如雨下,呼吸困难,张涛就上前去扶她休息,还没扶稳周朝晖就晕厥倒地……10分钟后,10千伏樟鸡线通往连政村、樟树村的分支线路全线恢复送电。而晕厥的周朝晖也正在送医抢救的途中,经医院抢救,在晕厥了近4个小时后周朝晖脱离险情,渐渐苏醒过来。

来源:红网

作者:汪继生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08/4004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