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供电后勤不“后” 全力助战高温保电

来源:红网 作者:熊丽玲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06 13:5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熊丽玲)“师傅们开饭了!填饱肚子再做事,体力足效率高啊!”8月6日中午,一盒盒热腾腾的盒饭送到了正在抢修的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抢修班班员们的手中。7月中旬以来,持续的晴热高温让岳阳电网用电负荷连续四次创下历史新高,给电网带来严峻考验。该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严阵以待,与一线抢修人员同频共振,扎实做好迎峰度夏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后勤不后、保障在先”的理念。

  迎峰度夏期间,生产一线工程多、抢修多、值班多、加班多,一线员工生产任务繁重,对后勤常规保障和应急保障的需求相对增多;对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寄予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该公司综合服务中心按照迎峰度夏方案,结合实际需求,做好小型基建安全管理和办公楼宇等工作场所消防排查,及时消除办公设施设备安全隐患等工作;努力克服迎峰度夏工作环境恶劣、需求多变、供给困难等难题。从开展车辆安全检查,加强安全教育,确保车辆安全出行到统筹调度各方车辆资源,合理配置满足抢修需求,再到拟定动态供餐计划、优化送餐路线,为一线抢修人员、值班人员用餐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后勤服务保障。

  截至目前,该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向岳阳城区配网抢修工地配送工作餐达2000余份;派出生产指挥用车和抢修用车1500台次,安全行驶近3.5万公里,为一线人员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熊丽玲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06/4004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