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火车煤月接卸再创新纪录

来源:红网 作者:郭文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03 15: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郭文)截至7月31日,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7月份完成火车煤接卸1670辆,计重108330.86吨,再创该公司火车煤接卸新纪录。

  7月以来,气温不断攀升,该公司两台机组进入“迎峰度夏”满发状态,而火车煤数量大增。为确保火车煤顺利接卸,减少车辆压车延时,达到“安全稳定、快进快出”的目标,该公司相关人员迅速响应,严格按照统一部署与要求,制定了近期火车来煤接卸的具体措施,明确责任,确保火车煤“进的来、接得下、排得出”。

  该公司安排专人对各类接卸设备进行不间断巡查,保证接卸设备安全有效的运转;与铁路调度时刻保持不间断的沟通联系,准确掌握来车信息,并请求铁路部门根据来车情况与该公司火车煤接卸等实际情况进行车辆机车调度。在全员共同努力之下,该公司最终顺利完成全部接卸任务,并再度创下火车煤月接卸新纪录。

来源:红网

作者:郭文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03/4004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