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扎实推进精准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灿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01 17: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胡灿)7月31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洞口县大屋瑶族乡青山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活动。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会同公司驻村扶贫队、青山村支两委查看了青山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产业项目落实情况,并就如何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推动帮扶村的整体发展、带动村民提高收入,进而达到脱贫致富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在村支部、走访人员与村部负责人详细交流后,了解了该村脱贫攻坚的实际情况,鼓励从与村民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事情做起,勤劳致富、产业致富。邵阳供电公司16个扶贫工作队、45名驻村人员将全身心投入扶贫工作,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紧密结合行业特点,积极推进电力扶贫三大工程,高效完成2018年上半年扶贫工作任务。

  下阶段,邵阳供电公司将继续履行脱贫攻坚责任,加大帮扶力度,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改善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扎实打好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胡灿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01/4004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