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供电公司“三供一业”供电分离改造工程实现提前移交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玲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01 14:5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陈玲 长沙报道

    近日,家住湖南省长沙市银杏嘉园的蒋伟安老人代表银杏嘉园全体业主,给上门进行回访工作的长沙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送上了感谢信和锦旗,对长沙供电公司在“三供一业”供电分离改造过程中的努力与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

  从2018年5月9日开始,长沙供电公司组织省直机关改造单位分离移交工作负责人召开了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议,63家省直机关分离移交单位悉数参会。会上,长沙供电公司宣贯了省直机关供电分离移交工作实施方案及有关法律和工作文本,就各单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为了将停电影响降到最低,在改造期间长沙供电公司组织多支施工队伍同时施工,六个工作小组连续几个月没休过周末,制定出最优方案,保证如期完成任务。施工现场管控到位,工人们穿着统一制服,做到了文明施工、规范施工,停电工作也充分考虑住户的具体情况,停电时间较短,对居民生活影响较小。

  “亲历这次电力改造,我对电力工人有了更新的认识。他们克服各种困难,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而且在施工过程中,对我们的生活影响也是极小的,这种态度和精神值得夸奖呀。”家住省人大机关宿舍的李安邦老人赞美改造过程中电力工人的奉献精神。

  “用放心电,交明白钱。”是供电分离改造工作实施小区居民的普遍心声。目前,供电分离改造工程已顺利结束。工程竣工后,长沙供电公司安排了台区服务人员在省人大机关宿舍附近设立“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用电服务咨询点”开展现场服务,指导广大业主迅速掌握电力缴费、查询、报修等方法。

  截至2018年7月23日,长沙供电公司已全面完成省直机关一级63家单位,109个小区,30695户(34613块电能表)的查勘设计、手续办理和改造施工等工作,实现全面供电移交。

  “三供一业”供电分离改造工程完成后,户均用电容量平均提高了4.3千瓦,供电可靠率达到99.97%,省直机关单位职工都能用上安全电、放心电。通过“三供一业”设施设备维修改造,消除了职工家属区安全用电隐患,居民可通过移动设备实时享受长沙供电公司24小时不间断的专业的供电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玲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8/01/4004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