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工会到长沙地铁6号线 “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杨珂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31 09: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直工会到长沙地铁6号线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杨珂)近日,湖南省直工会常务副主席向志勇一行到水电八局长沙地铁6号线施工现场,给一线员工送上清凉物资,表达对一线员工的关怀、关切之情。

  在施工现场,向志勇与现场员工亲切谈话,嘱咐大家在炎热天气一定要保护好自身安全。同时,他要求项目部一定要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妥善安排员工休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要在施工现场配备充足的防暑降温用品,做好后勤保障,力争为一线员工和广大农民工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施工作业人员身体健康。最后,他代表省直工会对施工建设者们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向志勇表示,开展送清凉工作是一项服务员工、关爱员工的活动,是做好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的重要方式,是落实人文关怀,确保职工身心健康的具体举措。他充分肯定了八局工会工作,并表示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希望八局工会组织能充分发挥基层工会干部的作用,关心一线员工的工作及生活,多树典型,多出经验,多出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杨珂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31/4004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