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供电公司:深夜抢修保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邹群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30 14:12: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登杆对烧坏的并沟线夹和绝缘导线进行更换。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邹群)7月29日22时28分,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接到抢修电话:“朝阳社区的线路出现故障。”配电运检班班长张昆马上组织人员赶往现场。

  由于连日来的高温,电网负荷节节攀升,居民用电负荷陡增,所有值班人员做好随时出发的着装、工器具、抢修材料准备,确保一接到抢修指令就能迅速出动。22时40分,抢修人员赶到现场。经查勘,由于电力负荷突增和持续的高温导致两组低压出线发热而烧坏。做好安全措施后,抢修人员登杆对烧坏的并沟线夹和绝缘导线进行更换。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汗水如同雨水般从队员们脸上滴落,浸湿了他们的衣裳。

  23时20分,经过40分钟的抢修,故障被排除,小区恢复供电。当变压器配电箱漏电保护器合上的那一刻,旁边的楼房里传出欢呼声:“来电了,来电了!”全身湿透的张昆和他的同伴们开心地笑了。

来源:红网

作者:邹群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30/4004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