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农配网不停电作业科技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兰兰 章健军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30 10: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兰兰 章健军)近日,湖南电力检修公司牵头承担的国网总部科技项目《农配网不停电作业关键技术及装备研究》通过了由国网公司科技部组织的验收。

  《农配网不停电作业关键技术及装备研究》项目拓宽了农配网不停电作业范围,降低了作业风险,提高了作业效率,改善了作业环境,为推动农配网不停电作业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和装备支撑。该项目共申请专利35项,发表论文9篇,起草技术标准2项;针对制约农配网不停电作业的主要因素,历时3年攻关,研制出模块化、小型化、移动式旁路作业整套装备,开发出作业实时监控及人员健康监控预警系统,提出4种配网不停电作业间接作业方法并研制出系列新型硬质绝缘工具,开发了不停电作业空调斗及绝缘空调服。

  验收专家听取了项目汇报,现场察看了项目研制的系列工具与装备,认为该项目完全达到了预期的研究目标,部分指标超额完成,一致同意高分通过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兰兰 章健军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30/4004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