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湘西供电公司:保障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玮 叶芹芹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27 14:47:2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07.jpeg

高空带电搭火送电作业。

WechatIMG208.jpeg

浑身湿透的电力工作人员。

  红网时刻湘西7月27日讯(通讯员 戴玮 叶芹芹)7月24日,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员工在永顺县溪州新城10千伏杨枇线岔那支线开展带电作业,为岔口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的新办公区送电。

  “非常感谢你们大热天从吉首赶来,为我们新办公区带电搭火送电。”该项目负责人廖凯说,他负责的项目计划建设18栋房屋,安置永顺县灵溪镇岔那村1800名易地扶贫搬迁村民。

  在现场做好带电作业车定位、设置安全措施等工作后,带电作业人员和监护人员按照带电作业工作要求,互相配合,经过1个多小时的作业,顺利完成此次带电搭火送电作业。

  这期间,作业人员艾军穿着密不透风的带电作业服和绝缘手套在离地面十米左右的高空绝缘车斗里带电搭火送电作业。等他下到地面时,已经浑身湿透,浅灰色的劳保服变成了深灰色,紧紧地贴在了他的背上。

  为确保全州夏季正常供电,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大力开展带电作业,减少电力线路停电次数,同时认真组织应急值班、加强电力设备特巡力度、积极治理电力线路通道隐患。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20条重要输电线路、30个重要变电站、15条重过载配电线路和257台重载台区的特巡、测温工作,共消除隐患21项,有力保障了湘西电网安全平稳度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玮 叶芹芹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27/4004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